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5-26

讓老師分享教材的教育社群平台 Teachers Pay Teachers

Teachers Pay Teachers是一個致力於讓教育者(老師們)分享經驗,甚至販售教材的社群平台。老師們可以在Teachers Pay Teachers (TpT) 上快速取得來自世界各角落的教學資源,並更專注在學生與教學上,讓學生們能得到「世界級」的教育,亦可提昇教師的生活品質。
創辦人保羅是美國的公立學校老師,他在某次與校內其他老師共同編寫教程時,發現老師之間的合作能讓學生大大的受惠。於是,他想讓世界上所有老師都能被網路連結在一起,給予彼此幫助與教學靈感。

TpT自成立以來,已讓平台上的教育者賺進3千3百萬美金、有40萬個活躍使用者、24萬筆教學資源可取得。
在TpT的網站上,你可以看到主要有影片資源、自然科學、人文藝術、數學等類別。除了付費教材外,亦提供部份免費下載的內容。連期末獎勵、教室佈置的靈感都有!

特別推薦給英文老師使用上面的免費或付費資源,可以參考母語學生是如何學習英文,並於課內或課外補充此類教材給學生。調性有可能於台灣出產的英語學習教材有很大的不同喔!

老師們也可以找我們協助教案設計 → 馬上點我瞭解

圖片來源: Teachers Pay Teach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