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5-01

機構帳號正式啟用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如果您是機構管理者,在正式Channel下,今天用機構帳號登入受支援的Chromebook (Acer R11, Asus c100pa) 時應該會跳出 Google Play store now on your Chromebook 的正式通知。

是的!可以開始在機構內使用「受管理」的Android Play 商店了。原本在 Admin控制台不能點選的 Android application setting 也可以點選設定了。機構管理者可以在 Admin後台限制師生下載與安裝指定的 App以合乎學校的管理方針(圖三)

查看最新Chromebook: http://eduvator.net/chromebook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