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5-04

讓你在瀏覽器上玩3D設計的免費服務 - Tinkercad

Tinkercad這個瀏覽器支援的3D設計線上工具,設計成鼓勵使用者持續學習的模式。除了可以 從零開始設計3D模型之外(可跟著官方提供的範例教學開始),也可以觀看別人的作品,甚至直接拿來修改。你的作品未來也有機會出現在Tinkercad的範例模型。
 使用介面很簡單,左邊的箭號面版可以用來上下左右移動, 右方的基本圖形則能幫助你開始以標準形狀為起始設計。有玩過3D設計的朋友也可以匯入自己做過的造型。
可以簡單利用拖曳,將右手邊的這些基本形狀加入到工作區(work plane)中,進行大小、高低、長寬、翻轉等調整。

你可以用任何形狀來挖空(hole),雕塑特殊的形狀。使用方式與其他文件處理、繪圖工具差不多,可以群組、按shift就能等比例調整等功能。

Tinkercad可在任何支援HTML5的網頁瀏覽器執行,但就像幾乎所有的瀏覽器base服務,Chrome與Firefox的執行效果最好。當然也如其他瀏覽器服務一樣,作品專案都會儲存在雲端。

Tinkercad亦有提供協力廠商的列印服務,讓你能手指一點,就享受作品送到門口的服務。

不需要設計經驗就可以玩玩看的免費服務,還不快來試試看! → Tinkerca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