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6-03

Chrome推出新的Daydream VR,讓你能用Chrome做虛擬實境的白日夢!


Chrome即將推出新的Daydream VR平台,讓VR虛擬實境能直接在Chrome上使用,而行動版的Chrome for Android則將在今年底開放。
虛擬世界將不限於特製的影片,而是一打開瀏覽器便可能進入虛擬世界。人們能瀏覽同時戴上耳機體會新形態的實境體驗。

除了網頁瀏覽的功能整合,Chrome將讓人在觀看VR虛擬實境製作的YOUTUBE影片同時,提供最身歷其境的體驗。

Google還為Chrome公佈了新的AR擴增實境功能,展示了電子商務零售商Wayfair的作品。Google展示了使用者如何將家具數位化,放置於空白空間中。你可以在購買家俱的同時,不用靠想像,直接用電子商務平台上的尺寸資訊,試試看你的客廳是否放得下這張桌子。
支援Tango的手機將能使用Chrome行動版瀏覽器開啟AR擴增實境相關的程式。Google也將為Github開發人員提供一款使用AR擴增實境API的測試版Chromium。

Daydream VR透過新的整合方式,將手機與個人電腦上瀏覽器的所有標籤,插件與擴充功能相容,提供量身訂作的WebVR體驗。讓你在瀏覽網頁時,能用虛擬實境進行生活或體驗上的應用。

想要更瞭解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的多元應用嗎? 現在就體驗

來源 Mashable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