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6-23

Netop Vision 課堂管理系統發佈新功能! 防止考試作弊與傳訊息給同學

大家都很熟悉以前電腦教室時的硬體式廣播功能,讓老師切換同學成黑畫面防止分心,或是同步老師的操作畫面讓同學觀摩。Netop Vision 則是一個介面設計直覺,功能又完整的課堂管理系統。

不需額外購買硬體、不限作業系統,只需要Google 教育帳號、Chrome瀏覽器與穩定快速的無線AP,即可在雲端使用。

↓連結Google Classroom後,老師可以很容易的在自己的Vision畫面上,看到每個同學目前的操作狀態。(畫面中student帳號所顯示的畫面即是該同學的使用狀態)

在多人課堂,也使用無礙,老師可以即時查看每個同學的進度。比如說看講義到第幾頁、有沒有偷偷不專心等。除了一對一、一對多的即時廣播之外,Vision還可以傳送訊息到同學的螢幕上。比如叫同學在接下來的十分鐘完成一個作業,或是休息五分鐘,13:05準時上課等訊息。同學時常於上課時會偷偷上自己的網頁、不專心聽課,由此功能加上搭配監看所有同學畫面的功能。可以盡量把同學的注意力拉回課堂上。

Vision近期推出了新功能,就是讓老師能夠隨時隨地限制同學使用的網域。在考試的時候很實用,可以讓同學只能使用考試相關的網址,瀏覽其他網址則會看到Vision的封鎖畫面。不需額外請資訊老師處理

利用純文字檔即可設定學生網頁的白名單網域網址


這麼好用的課堂管理系統,是不是迫不及待嘗試了呢?
歡迎聯絡我們 或到我們的網站申請免費試用!

業展資訊非常樂意協助您進入Google雲端教室的世界!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