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3-24

Google將獨立出Hangouts的SMS功能



你平常有使用Google Hangouts來傳簡訊嗎?那這對你來說可能是壞消息。

Google Hangouts越來越往企業靠了,這代表Hangouts可能會開始減少個人簡訊的功能。雖然修正理由還不清楚,但隨著Google理解到Hangouts的最熱門功能是「群組聊天」跟「視訊會議」,個人一對一的簡訊功能將被區隔成獨立的另一個傳訊app。

下禮拜開始(5/27之後),使用者可能會陸續看到app內提醒視窗,引導您使用Android預設的傳訊app。由於SMS的client端已預設在Android裝置,先前的聊天記錄將無痛轉移到新的app上。

Hangouts SMS功能將正式在5/22終止,獨立在新的messege app上。不過Google Voice用戶還是能繼續收發訊息,不受此更新影響。

至於Google為什麼決定拿掉Hangouts的文字訊息功能?我們只能靜待Google未來app佈局的表現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