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3-10

為企業設計的Google Drive新工具

Google Drive一直都讓使用者能簡易又安全的儲存、同步和共享文件。但隨著大企業擁抱雲端,必須考量到更多細節。例如資料外洩、轉移、以及與老舊工具相容的風險。因此,Google Drive團隊進行了升級。

  • Team Drives讓創建分享可以用團隊為單位進行
  • Google Vault for Drive保護控制公司的敏感資料
  • 最近收購的AppBridge讓組織資料輕鬆遷移上雲端
  • 與已在使用中的Drive File Stream無縫協作
  • Quick Access利用Google機器智能,即時存取相關文件

Team Drive - 能自信地雲端工作

大多數的雲端文件儲存服務,並不是為了解決空間不夠的問題。因為最初並非為團隊所設計。
團隊管理者在管理團隊文件時,需要進行更多的控制來確保資安。為了讓團隊能自信於雲端工作,Team Drive提供了企業所需的安全、結構與易用性。
Team Drive能讓您增加團隊新成員,並在團隊成員離開時,追蹤相關文件。企業不需要擔心丟失文件的可能。Team Drive也增加了新成員跟上團隊的速度。
Team Drive現在已可在所有的G Suite企業、教育版取得。現在就為你的團隊設定Team Drive。

注意:2018前Google將自動為所有G Suite使用者啟動Team Drive。

延伸資訊:


Google Vault for Drive: 更新升級的管理控制

管理文件的生命週期(管理保留或刪除的文件)既複雜又花時間,一旦出錯又衍生重大成本。全新的Google Vault for Drive提供了所有文件的管理控制,能讓管理者設定保留偏好,自動保留重要文件,刪除不重要的。同樣的,Google Vault for Drive也能在G Suite的企業版與教育版取得。



AppBridge: 讓轉移雲端更順利

將資料遷移到雲端可以很複雜,你的檔案不只需要被移動,檔案的存取許可也要被重新設定。而AppBridge可以讓你輕鬆搬遷企業級的文件至Google Drive。
AppBridge能讓你輕鬆搬移企業現在使用的儲存系統上的文件到G Suite。檔案存取許可也不會因為搬遷而無效或需要重設,同時保護文件的安全。


Drive File Stream: 與您的企業流程順暢運作

此服務讓你能從任何裝置存取你的公司資料,即使硬碟空間不夠也可以。
Drive File Stream讓你能秒速存取、搜尋與管理當下需要使用的檔案,不需要完整足夠的空間,亦可設定離線存取某些檔案。系統會自動判斷你常用的檔案,讓你存取它時更快速。

Quick Access for Team: 機器智能讓你最大化利用資料

你已將所有資料都搬上雲端,現在該讓它主動幫助你的工作了!Quick Access可以提醒你最近有哪個相關的會議要舉行、哪個時段常用的檔案有哪些等等。




來源:G Suite Upda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