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3-22

Chrome擴充功能: 超實用分頁管理工具Toby


你總是覺得被你的瀏覽器標籤奴役嗎? 試試Toby這個分頁管理小工具。Toby是一個支援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可以安裝在你的google瀏覽器並綁定您的google帳戶。當你使用新的裝置或他人的裝置開啟google chrome,登入您的google帳戶,便可存取您存在Toby的網頁(分頁)資料。
Toby還可將您整理的網頁分頁們以搜尋功能存取,讓找到您的目標內容更為方便。
Toby這個google chrome擴充功能還可以將您欲存下的網頁分頁一鍵存入您預設或是當下新建的清單裡,使用上非常直覺。

更圖像化的呈現方式,讓您不再為長長的書籤清單給傷了眼睛。

如圖所示,Toby會將你「現正開啟」的網頁分頁們都列在右側清單。「save session」便能將整個清單都存起來,這項功能適用於您想更新chrome或是您的電腦時。對研究生來說,時常開了一百個分頁不敢關掉,Toby實在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有時候google chrome的歷史記錄、或曾經關閉的分頁都讓我在找尋某個曾瀏覽過的網頁時迷路,對此困擾的你們,也可以試試Toby這個chrome擴充功能。雖然Toby的分類與搜尋功能短期內可能還不支援中文,但還是很值得期待的新潮服務。

圖片來源: Toby
這麼多頂尖企業都在使用Toby,你還不試試水溫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