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3-15

美國Gmail Android版可以用來交易了!


Gmail網頁版一直都有透過信件交易的功能,現在這項功能終於延伸到手機上啦!(不過目前只支援Android版本)以後Android的用戶就可以用gmail來收發金錢。

要在gmail傳送貨幣,方法為使用編寫信件時的「附件」按鈕,選擇「傳送金錢」就可以使用Google Wallet或其他銀行帳戶裡的金額(並加上註記)。

在傳送完成後,一張Google電子卡片便會出現在你的信件內容,收件者會在收到信件時在其頂端看到相同的電子貨幣卡片,同時獲得「Claim Money」的權限。

據Google表示,上述交易過程不會向交易者收取任何費用。收件者甚至不需要也使用Google信箱,只要能使用Gmail app就可以了。(目前美國更新版本是Gmail Android 7.2.26版本)


目前台灣能使用的電子支付或電子貨幣交易的平台還是偏向不普及,希望能夠加速跟上目前電子/線上支付的腳步!

資訊來源: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