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3-08

Google的Chromebook自動更新政策


許多人喜愛嘗試新科技,從來沒留意過Google Chromebook的終身使用政策。教育機構這種擁有數百數千設備的單位,更能藉由設備更新來進行預算利用。

Google去年將Chromebook的終身政策從四年延長至五年,隨著Chromebook已經某種程度的主導教育市場,會有更多單位考慮End of Life政策。

End of Life支援頁面也有些許更新,首先是名稱。近期終身使用政策(End of Life policy) 被更名為自動更新政策(Auto Update policy),更符合該政策的核心價值。

當一個裝置停止更新時,並不代表使用終止了。就像許多人現在還是熱愛Windows XP,數年來沒更新過。

Chromebook的自動更新期限(Auto Update Expiration, AUE),已從五年延至「六年半」。這多出來的一年半,可為管理者節省更換設備預算所需的時間。

Google支援頁面針對商業與教育設備,已與個體用戶支援頁面整合。可預測本自動更新政策也將可能適用於一般消費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