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7-04-14

新的Hangouts Meet讓你的視訊會議變得更簡單!

Google Hangouts Meet是視訊會議App與網頁服務「Google Hangouts」的新型態,專注在遠端視訊會議的功能,更符合企業需要。
今天要來跟大家初步介紹一下G Suite團隊想跟大家分享的Hangouts Meet特別的功能。
首先,視訊會議將可以在Google行事曆直接進行會議排程與邀請,會議時間到,你可以在行事曆裡的視訊會議連結網址,一鍵進入該視訊會議。
 受邀方也會收到一封email,內含該視訊會議的連結,所以不一定要打開行事曆,用信箱也可進入開會現場。
另外,你也可以透過 meet.google.com 來查看你的所有Hangouts Meet會議。

 而當你在用Hangouts Meet開會時,也可以分享螢幕畫面。有單一視窗與整個視窗可以選擇。
 點擊想分享的視窗,你就可以進行報告囉。
Hangouts Meet在電腦與手機、網頁與App都是互通的,所以你可以隨時無縫用不同裝置連接上你的視訊會議。
新的Hangouts Meet有著更輕量的客戶端、更穩定順暢的效能,不會像一般視訊會議軟體需要很大的負載。
如果你是G-Suite Enterprise用戶,還可以使用電信服務來進行視訊會議,就算在沒有Wi-Fi的地方也可以順利開會。
Hangouts Meet是不是聽起來很方便呢? 也許老師們也可以將Hangouts Meet用在遠距教學或開會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