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網路建設、雲端教育軟體設計、雲端教室整合方案、Google教育服務系統、專業研習課程

2016-04-30

Google Save:保存你還尚未閱讀的網頁或喜愛的圖片

  相信不少人都有這個困擾,網頁還沒看完,又不想保留在分頁或是書籤內,雖然已經有不少外掛的套件可以保存你尚未閱讀的文章,但今年Google官方推出了一個新服務:Google Save,可以保存你尚未閱讀的網頁或喜歡的圖片!

目前Google Save沒有支援中文,不過你可以還是可以透過英文版來使用哦!

Google Save有哪些功能呢?

  • 標籤功能:你可以使用標籤來管理你儲存的網頁或圖片。
  • 儲存圖片:你可以儲存Google Image上你搜尋的圖片。
  • 介面簡單:棋盤式的介面簡單好上手。

1)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Save to Google

2)安裝完成後,你可以看到工具列上多了一個星號,點擊星號,即可將網頁存入Google Save內

3)你可以直接在這裡為網頁新增標籤,或至Google Save內新增標籤也可以哦! 


4)點開Google Save,這邊就是你儲存的圖片或網頁

5)也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標籤

6)使用Google Image時,就可以看到圖片旁邊多了一個Save的按鈕,點擊後,圖片就可以存在Google Save內囉!


  Google Save使用在專案製作的時候很適合哦!可以將查詢的網頁儲存下來,方便互相比對,也不用再佔用分頁或是原有的書籤列!還可以一次比對所有的在Goolge Image你想下載或查詢圖片,選擇自己所需要的下載就可以囉!
  快來試試看這個方便的新功能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